amberay
━━━━━━●──── 5:20
⇆   ◁    ❚❚     ▷   ↻
 

《。十多年同人女的碎碎念》


佐鸣一直是我心中的白月光

即使岸本齐史在火影结局的最后强行bg结婚喂了一口怎么吐也吐不掉的

虽然我知道现在提佐鸣的次数越来越少( •̣̣̣̣̣̥́௰•̣̣̣̣̣̥̀ )

国民cp薰嗣也是非常好吃(◍ ´꒳` ◍)

有一说一剧情是真的黑


小排球是我现在最上心的作品了吧,全员博爱党偏日向翔阳(大概我就是日常喜欢主角派,但是古馆老师太厉害了全员都是天使啊ww


排球月日这对儿真的不仅是中之人,连舞台剧都一直在发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嗑弓凛的兴奋程度超过樱狼了(  ᵒ̴̶̷̥́ _ᵒ̴̶̷̣̥̀  )

老阿姨又受到感染想谈恋爱了_(´ཀ`」 ∠)_


9102在嗑双黑,刀糖混搭,吃得又疼又爽(


2020在嗑侑日(◍ ´꒳` ◍)小太阳和🦊太好了


1202梦回双黑,这就是美帝的力量吗……震撼我八百年

2023年初开始磕知妙/海维,几乎一个月官粮炸我一次。而且粮太多了我已经从原来的这俩是拉郎的不自信到这他吗就是官配的理直气壮……3.6下半卡维落地后这个游戏更好玩了yeah

 
评论
热度(2)
© amberay/Powered by LOFTER